网络大电影《大土炮之疯狂导演》大年初四爱奇艺上映

2018-02-13 10: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正片将于大年初四登陆爱奇艺

贺岁档来袭,众多喜剧也组团杀到,除了院线电影,近年来网络电影也大火特火,大年初四即将在爱奇艺独播的《大土炮之疯狂导演》也于近日发布了预告片。在一分半钟的预告片中,不仅有老戏骨刘亚津,靠“百家笑坛”扬名全国的孙建宏,好久不见的“那小嘴”那威,还有周星驰的御用配角黄一山和黄一飞。

预告片节奏很快,老戏骨刘亚津每次出场都是金光闪闪,无论是身上的金饰、衣服上满满的绣龙,还是说话时的颐指气使都自带土豪属性,必定是“大土炮”。海派笑星孙建宏仍然沿袭了他在《笑傲江湖》上的风格,光头配一身中山装,说话慢条斯理一本正经,却处处透着一股“大忽悠”的气息。黄一山、黄一飞和那威在预告片里虽然一闪而过,却令人印象深刻。

《大土炮之疯狂导演》由青年导演柳航执导,将于大年初四(2月19日)在爱奇艺上映,喜欢喜剧的观众不可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