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6口碑推荐 《我的宠物恐龙》5月31日上映

2018-06-01 17: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如果你有一只属于自己的宠物恐龙,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著名导演Matt Drummond将这个点子搬上荧幕,上演了一出奇妙的童年幻想大戏。5月30日,CCTV6《中国新闻报道》重磅推荐近期上映的几部优质电影,其中《我的宠物恐龙》榜上有名。

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对世界充满好奇的小男孩儿意外从树林中带回了一只可爱的恐龙,这只奇妙的生物立刻改变男孩儿的生活。随着小恐龙在男孩儿和他们的朋友们呵护下茁壮成长,它的体形也大到无法在隐瞒自身的存在,最终惊动了整个小镇的人和军方。他们将经历什么样的奇妙故事?《我的宠物恐龙》将在六一档揭晓。

从预告片和持续发布的海报来看,电影的视觉效果堪称惊艳。海报的风格始终是两个孩子和一只恐龙和谐相处的暖心画面,强大的3D拟真技术仿佛将一只真正的恐龙带到了片场。强大的电影制作阵容是良好品质的保证,众多实力派明星和特效团队加盟。斯蒂芬·戴维斯、琼妮·萨缪尔、大卫·罗伯茨等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老戏骨都将出现在荧幕上。本片音效Peter Purcell曾为《疯狂的麦克斯》制作音效,而CG则有业内知名的Hive Studios International公司制作。

《我的宠物恐龙》中有温情,有历险,有强大的视觉效果,有高潮迭起的剧情,但影片的核心仍然是“成长”,这也是电影定档六一的原因。主人公在与恐龙的相处之中,逐渐激发勇气,认识自我,珍惜友谊,完成了从幼稚到成熟的转变,最终迎来一个温情满满的结局。

一个男孩儿的奇妙历险已经启程,5月31日全国上映。现在就和宠物恐龙一起参加历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