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系列全收录!上海电影节在线影展让你足不出户尽享佳片

2018-06-15 14: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碟中谍系列全收录!上海电影节在线影展让你足不出户尽享佳片

6月9日上午8点,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启线上售票。8点58分,本次电影节线上平台售出影票突破23万张,仅用了不到一小时,就超越了去年首日全天的线上出票总量。《脸庞,村庄》、《冷战》、《美国动物》、《海德女士》、《派对搭讪秘诀》等高口碑电影更是瞬间售罄,可谓是一票难求。不过,买不到票的影迷们也不用痛心疾首,已于近日上线的爱奇艺“上海电影节在线影展”让你足不出户也能同步赏大片!

“上海电影节在线影展”惊喜上线 让你远离购票窘境

作为第21届上海电影节官方指定视频合作媒体,爱奇艺深度参与本届上影节,上线“上海电影节在线影展”,同步放映上影节众多展映佳片,让影迷朋友轻松远离购票窘境。

6月8日至6月30日近一个月时间内,“上海电影节在线影展”将持续展出多部上影节影片及网络人气经典电影,包括“漫威十周年在线影展”、“碟中谍全系列展映”、“姜文&张震佳片展映”、“海外佳片展映”、“精品网络电影展映”、“历届获奖华语佳片”等在内的多个板块,涵盖国内外优质商业大片、文艺佳作、精品网络电影等题材,力求多维度满足用户的观影需求。《碟中谍》、《无问西东》、《湄公河行动》、《灵魂摆渡黄泉》等优质影片一并上线,让影迷朋友大饱眼福、看个过瘾。除此之外,令影迷期待十足的高口碑电影《脸庞,村庄》,《冷战》也将于爱奇艺独播上线。

此次,爱奇艺不仅带来独具特色的“上海电影节在线影展”,还将参与多场行业论坛,提供最前瞻的行业洞察。

碟中谍系列全收录!上海电影节在线影展让你足不出户尽享佳片

线下展映热力开启“爱奇艺电影日”与电影主创面对面

除了中外佳片的大规模线上展映,爱奇艺还将于6月15、16日两天落地举办主题为“爱奇艺电影日”的线下展映。17日,爱奇艺更将携修复版《护士日记》举行公益展映活动。

开启“爱奇艺电影日”的超人气海外独播佳片《羊之树》,将于6月15日震撼展映。6月16日,口碑爆棚的网络大电影代表作《灵魂摆渡黄泉》也将在粉丝们的超高呼声中归来,在大银幕上倾情呈现,现场更有编剧、监制小吉祥天及“孟婆三七”何花与观众面对面交流创作灵感。此外,《暴走狂花》主演赵奕欢、包文婧也将于16日下午现身观影活动现场与影迷朋友一同“暴走曼谷”。青春文艺影片《睡沙发的人》紧随其后,导演龙飞、编剧黄佳更将亲临现场教你如何逆袭人生。

碟中谍系列全收录!上海电影节在线影展让你足不出户尽享佳片

近年来,爱奇艺电影一直致力于为观众贡献最新的佳片福利,这次与上影节同步的线上影展和线下展映无疑又将是影迷们的一场“饕餮盛宴”,感兴趣的朋友还不赶快关注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