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妖物志杀人凤凰》定档8月16日优酷 长安乱不乱你说了算

2018-08-15 14: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古装玄幻喜剧网络电影《大唐妖物志杀人凤凰》宣布将于8月16日独家上线优酷,并公布了定档海报和先导版预告片。影片由创造101成员陈意涵、刘羽潼、吴昊泽、张晔等青年演员倾力演绎,讲述了大唐盛世,歌舞升平的长安城妖气弥漫,凤凰妖现世,多人突遭袭击,大理寺卿轻松破案背后却隐藏了极大的秘密的故事。

万妖乱长安 打造视觉盛宴

大唐盛世,气象恢弘,繁华似锦的背后深深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大唐妖物志杀人凤凰》讲述了盛唐年间,长安城频频有官员遭遇火凤凰的袭击。大理寺鸿胪司丞薛坦奉命彻查此案,前路迷雾重重,看似简单的一桩桩命案背后却隐藏着极大的秘密。

从此前曝光的两则预告片来看,《大唐妖物志杀人凤凰》视觉特效炫酷逼真,完美再现大唐盛世万妖齐聚的奇景,让观众瞬间置身于玄幻的妖魔世界。妖物凤凰虚幻飘渺真身难辨,颇具行云流水的中国风美感;獠牙外翻双目赤红的野猪精纤毫毕现,霸气冲出屏幕;庞然大物蒲牢实力诠释何为龙之子,压迫感扑面而来,令人大呼过瘾!

吸食魂魄的火凤凰、好音好吼的蒲牢、横冲直撞的野猪精,万妖齐聚,长安城人人自危;至高无上的太后、尸位素餐的大理寺卿、热血逗趣的捉妖三人组;芸芸众生,皆利来利往,人与妖孰对孰错?又有谁能定论。

鲜肉搭美女 吹响捉妖号角

《大唐妖物志杀人凤凰》打破了妖即恶的刻板印象,在不断反转和意想不到的剧情中,展现了妖有善美者人有伪恶者,几位主角在不断的选择中,获得成长。

人物性格的多面性,也让几位主角更具魅力。创造101少女陈意涵饰演的捉妖师上官青青雷厉风行,对妖魔恨之入骨;新生代演员刘羽潼片中甜美可人深情款款,大名却叫刘铁柱?潜力派小鲜肉吴昊泽能文能武号称技术性玩家;实力派演员张晔再次饰演李春生一角,一力担起的搞笑大旗。既有鲜肉小花青春来袭,又有玄幻离奇、险象环生的捉妖探案元素烧脑加持,全新阵容的唐朝捉妖小分队集结完毕,引爆期待。

《大唐妖物志杀人凤凰》由映美传媒、风生水起影业出品,恒展普银投资,佳信文化联合出品,映美传媒独家宣发。神秘莫测的盛唐世界,凤凰现世,长安究竟乱不乱?等你来优酷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