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震撼来袭,TCL带你探寻亚特兰蒂斯

2018-12-07 15: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2月7日,《海王》在中国超前北美两周上映,大放异彩赢得好评无数,凭借惊艳特效被观众誉为“海底《阿凡达》”。华纳兄弟再次用强悍实力,为我们献上一场视听盛宴。《海王》上映前多部影片为其让路,上映后吸睛无数,被评为继《黑暗骑士》后最精彩DC电影。作为《海王》的中国区唯一家电合作品牌,TCL不仅为电影助力,向我们展示了神奇瑰丽的亚特兰蒂斯,也凸显了品牌全球化的战略。

    《海王》横空出世,TCL倾力助推激燃DC英雄梦

  鬼才导演温子仁无疑是《海王》的金字招牌,凭借多部作品在豆瓣评分平均7分+的耀眼成绩,给粉丝吃了定心丸。温子仁用宏大奇特的想象,带领粉丝深入探寻亚特兰蒂斯王国与亚瑟·库瑞的王者之路,将海王的超级英雄形象立体展现给观众,带来超强视觉震撼和思维冲击。

  作为正义联盟的创始人之一,海王本身有许多值得我们深入挖掘的内容,看完首映的观众曾这样评价《海王》:“很喜欢!两个爆点在于打斗和特效,绝对的大片质感,让人目不暇接,视觉非常震撼。” 这部超级英雄电影的巨大价值,除了被观众赞不绝口,更是受到了众多品牌的青睐。

  在观众对《海王》的海底世界念念不忘时,惊喜得发现神秘的亚特兰蒂斯的海底世界惊现北京大望路、国贸地铁站,科幻的深蓝色海洋,无疑是一场大动作了,TCL和好莱坞大片《海王》的合作可谓相得益彰,极具科技实力的广告画面,全面激活了《海王》IP的巨大声量。

    TCL借力好莱坞大电影,实现全球文化占位

  TCL作为在全球化中成功抢滩登陆的中国品牌之一,不仅用实力赢得消费者的认可,更是在全球文化占位中给其他品牌带来新思路。

  无论是冠名好莱坞TCL中国大剧院,还是与《侏罗纪公园》、《速度与激情》、《钢铁侠》、《变形金刚3》、《正义联盟》、《海王》等影视IP的合作,无一不体现品牌的全球化战略。TCL在选择好莱坞电影IP的选择上独具慧眼,尤其是这次与《海王》的合作,更是体现了品牌的前瞻与精准的预判。TCL抢占优质大片,巧妙地实现了品牌和影视IP的同频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