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陈坤力荐《四个春天》将温情上线 上演回家的种种温情

2019-01-18 11: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素人导演陆庆屹指导的2019年开年口碑网红电影《四个春天》,今日16:00将在爱奇艺全网独家浓情上线。历时四年拍摄的《四个春天》,在第12届FIRST青年电影展斩获最佳纪录长片大奖,记录了导演春节回家期间,父母在贵州老家生活的点滴。影片一经上映,便引发观众们的好评。北京青年报评价这部电影“真挚、不加修饰,亲情流动于镜头外”。

  据悉,该片先后获得了陈国富、周浩、王传君等多位影人的喜爱与声援,又获赵薇、黄渤、周冬雨、章宇助力献声预告片,更有周迅、陈坤、姚晨、朱一龙、江一燕、欧豪、章若楠、王源、王宝强的诚挚推荐,可见电影的优秀。

  豆瓣8.9、猫眼9 .1 春天 》好评背后的故事

  《四个春天》是一部“家庭私人影像”,15岁就背井离乡的“北漂大叔”——导演陆庆屹以家乡小城留守的父母作为影片主角,通过4年的时间,记录了父母的日常,在看似普通其实充满诗意生活图景中雕刻出一个平凡人家近20年的生活变迁,以及父母如何面对流转的时间和人生的得失起落。影片中导演父亲看到又一年归巢的燕子,也某种程度上影射了春节回家的导演,让人心头一暖,眼角湿润。

  影片选择在最能勾起中国人的“思乡”情绪的春节前上线,正是抓住“春节”对于中国家庭乡象征“回家团聚”的意义——影片中随处可见生活化的场景——昏黄小城的街道、父母热气腾腾的小饭桌、妈妈的唠叨,爸爸的花草,都体现出一种平静的力量。

   文艺 院线 全网独家暖心上线 更多口碑作品将与观众见面

  今日16:00,电影《四个春天》将在爱奇艺电影文艺院线全网独播,春节前夕提前点燃观众们的思乡情。除《四个春天》外,即将热血上线的高分口碑电影《波希米亚狂想曲》,日后也将与广大观众如期见面。这部以皇后乐队主唱为蓝本的“神还原”电影将为观众带来皇后乐队传奇人生!上周日上线的欧洲文艺片年度神作《幸福的拉扎罗》也获得了国内观众的一致好评与认可。日后,爱奇艺电影文艺院线将继续丰富文艺片库,为广大观众带来更多文艺好片,为观众带来更好的观影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