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蓝色生死恋》曝终极预告 又虐又甜情人节观影首选

2019-02-14 13: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王才涛执导,许凯、孟美岐、赵露思、焦睿、梁婧娴等高颜值人气偶像主演的电影《蓝色生死恋》,近日曝光终极预告,并于今日情人节隆重公映。

  许凯、孟美岐、赵露思、焦睿上演“大四角”终极虐恋

  《蓝色生死恋》电影改编自经典同名韩剧IP,该片讲述了两个同日出生的女孩儿,阴差阳错间被调换身份而走入了对方的命运之中,由此也引出了一系列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为整个故事埋下了悲剧的伏笔。

  终极预告片中,画面通过色彩和光影明暗的交替运用,将每个人物交错的故事线表现得淋漓尽致。由于整个剧情有悲剧打下的“基底”,无论是恩熙(赵露思饰)和俊熙(焦睿饰)从亲情演变到爱情的“兄妹恋”,恩熙和韩泰之间(许凯饰)富二代和“灰姑娘”的感情线,还是欣爱(孟美岐饰)勇敢追爱,几位主角之间复杂的情感走向让人揪心不已。

  《蓝色生死恋》IP翻拍 经典可以重来

  原剧上演至今已时隔近20年,在遵循原版人物设定和故事情节的基础上,电影版《蓝色生死恋》也融入了更多时尚、浪漫元素。为了与现代背景相符,导演王才涛多方考察,最终将影片取景地定在上海、杭州和苏州等多地。在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也保留了多处原剧中的经典场景、台词和配乐,包括原剧中恩熙那句让人印象深刻的“下辈子我要做一棵树”。

  许凯、孟美岐、赵露思和焦睿俊男美女的搭配,着实为影片增色不少,虽然几位主演均是初次挑战大银幕,青涩的表演却并不会让观众失望,用导演的话来说就是将“初恋的感觉完美演绎了出来”。几位明星主演将经典用个人风格演绎出了另一番风味,或许这更能让人找到当初“心动”的感觉。相信这是一部既适合曾经的剧迷回忆青春,也符合当下年轻观众口味的影片。

  电影《蓝色生死恋》由浙江三横一竖影视有限公司出品,三横一竖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乐华影业有限公司、大盛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上海汤臣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2月14日,情人节档期隆重上映。曾经最爱,如今还在!邀您一同赴这场跨越20年的情怀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