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 Film时装电影酒会》在沪盛大举行 众星云集开启时装电影之旅

2019-06-11 15: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2019年6月10日,上海——康泰纳仕集团旗下重磅打造的汇集时尚、创意、品质与态度的数字及杂志平台——Vogue Film于上海伯衡55隆重举办“Vogue Film时装电影酒会”。

(图:Vogue Film好友共同见证电影与时尚的闪耀时刻)

活动现场星光熠熠,《Vogue服饰与美容》编辑总监张宇(Angelica Cheung)同章子怡、胡歌、廖凡、陈伟霆、桂纶镁、Angelababy、景甜、娜扎、董洁、钟楚曦、杜鹃、何穗、李梦、文淇、孙怡等多位明星盛装亮相,闪耀红毯。更有刘雨霖、苏有朋、邱阳、张末、顾晓刚、程亮、杨超、杨明明、王一淳、文晔等著名导演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时尚与电影的完美邂逅。亮相红毯的章子怡是《Vogue Film》第一期封面人物,本次酒会的红毯造型依旧时尚夺目。章子怡说:“时装造就了电影中的经典形象,而电影又将经典定格为永恒,与Vogue Film的每一次合作都十分美好。”

(图:《Vogue服饰与美容》编辑总监张宇Angelica Cheung)

(图:演员章子怡)

(图:演员胡歌)

(图:演员廖凡)

(图:歌手/演员陈伟霆)

(图:演员桂纶镁)

(图:演员Angelababy)

(图:演员景甜)

(图:演员娜扎)

(图:演员董洁)

(图:演员钟楚曦)

(图:国际超模/演员杜鹃)

(图:导演刘雨霖)

(图:歌手/演员/导演苏有朋)

(图:导演邱阳)

(图:导演张末)

作为Vogue Film的好朋友,Angelababy为本次时装电影酒会做了精彩开场。首次担当Vogue Film的开场主持,Angelababy说:“Vogue Film对于我是个完美的舞台,它让我感受到电影文化与时装文化的碰撞,更深刻地感受到了VOGUE所一直倡导的时尚态度。” 随后,《Vogue服饰与美容》编辑总监张宇(Angelica Cheung)向到场的一众好友表达了感谢,并表示:“Vogue Film会一直探索时装与电影的无限可能,希望这次的时装电影酒会,会是又一次难忘的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