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宗师》今日开机,南拳咏春成就护国高手

2019-06-21 18: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6月21日,网络电影《叶问•宗师》开机,出品人周宇、李立铭、金王来,总制片人阮清平,导演兼编剧李立铭,编剧石清水,总策划周宇、隋晓楠携该部电影主演杜宇航、宛立若心、佟小虎、岳东峰、常沁源以及特别出演王敏德悉数到场。

 网络电影《叶问•宗师》讲述了日本军方为侵华做准备,派遣日本商会进驻广州,一面贿赂军阀,收集情报,成立杀手组织暗杀反日人士,一面走私鸦片,大肆敛财,叶问继任佛山警察局侦缉队队长,立案侦查,本以为依靠法律可以匡扶正义,却遭受上级和日本商会的打压,叶问只能晚上化身黑衣侠维持正义,然而日本商会已然发现叶问身份,布下天罗地网......

 据了解,《叶问•宗师》中“叶问”将化身“黑衣侠”身份与观众见面。叶问通过自己的力量奋起抵抗侵略势力,从一个维护正义的黑衣侠发展到全民黑衣侠,民族反战气焰高涨,中华民族之精神火炬高举于天,打败侵略的日本武士,需中华脊梁挺起,中华民族爱国精神涌出。另外本片无一不在体现对决二字,男主叶问与自己斗争,与恶势力斗争,塑造了一个在民族危难之际挺身而出,不畏牺牲,见义勇为,维护国家尊严和民族利益的一个真正的武者形象。

 演员方面,曾在《叶问前传》中饰演叶问角色的杜宇航表示这是他第二次饰演叶问角色,虽然叶问这个角色对杜宇航来说并不陌生,但他表示《叶问•宗师》中赋予了叶问“黑衣侠”这一新身份,这令他期待很高。“在这之前我做了很多关于这部戏中叶问角色的功课,细细揣摩了宗师叶问的成长变化,希望最后能为观众做到最好的呈现。”

 据悉,网络电影《叶问•宗师》由北京掌尚娱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佰乐传媒有限公司、网大影业(杭州)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知知影像科技有限公司、湖州左洲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卓影越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掌尚娱乐独家宣发,最快将于2019年秋季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