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深夜食堂》倒计时20天特别视频 群星食享人生遇见美好

2019-08-09 15: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梁家辉首次执导,汇聚两岸三地老中青实力演员的电影《深夜食堂》将于8月30日全国公映。自人物海报发布后呼声不断,今日终于再曝“遇见美好”版2天倒计时特别视频,群星食客一同亮相为电影上映助力。香葱蛋饼、糖藕、馄饨……这群因“食欲”而寻味于此的夜归客,终在深夜里开始享受生活,吐露内心的爱与梦想。一同曝光的剧照中,更是首次以哲理台词展现多元情感关系,独行于深夜的形色食客也因此而获得力量。

 该片由梁家辉领衔主演,魏晨、焦俊艳、郑欣宜、张艺上、金世佳、金燕玲、冯淬帆、张立、梁靖康、杜雨宸、王靖雯主演,邓超特别出演,杨祐宁、彭于晏、刘涛、张一白、陈建州、郝平、蒋雯丽、吴廷烨友情出演,改编自安倍夜郎日本同名漫画,讲述了一位经营深夜小餐馆的中年大叔,为每一位到访食客做一份只属于他(她)的食物的暖心故事。

 群星食客安享食愈之夜寻味温暖再遇生活美好

 电影《深夜食堂》自人物海报曝光以来,观众对演员人物的塑造倍感期待。此次“遇见美好”版特别视频曝光,终于让群星食客再次相聚“深夜食堂”。画面以大叔的旁白引入,暗夜的城市仿佛一切都要沉睡,但有一群夜归人才刚开始他们的生活。“你这儿能做香葱蛋饼吗?”“您这有糖藕吗?”寻味而来的食客络绎不绝地光临,昏黄的灯光下是因“食欲”而愈发明亮的双眼,在挣脱白日生活压力的束缚后,安心品尝一顿美食,便是深夜回馈给自己的最好礼物。

 如果说白日的饭桌是谈工作,那深夜的饭桌就是谈心。“天没有塌下来,没什么大不了”“你就没有梦想过站上拳台吗?”食客们一句句真情吐露的话语,是白日羞于开口的真心,也是借由食物而表达的深沉独白。生活让大多数人变得匆忙麻木,但深夜的一餐暖饭却时刻提醒众人要学着期待明天。正如视频字卡里所写:“去抓住身边的小温暖,懂得生活爱上自己”,努力在“食欲”人生里“食愈”自己。

 戳心台词标记各色食客人生梁家辉编织多元情感耐人寻味

 随着特别视频一同曝光的剧照,让影片中食客们的情感走向逐渐清晰。看着思思(张艺上饰)吃蛋饼的唐宋(魏晨饰)眼里满是柔情;为明月(刘涛饰)亲手戴上项链的开源(杨祐宁饰)尽显珍惜之色……多条情感线的同步展开,让电影的故事更加的丰富动人,而搭配的“你最初的梦想,更是你未来的方向”“只看到自己的普通,就会错过特别的人生”等电影台词,又让人物故事中带了一点未说完的小确幸,更加耐人寻味。

 除了励志与陪伴,特别视频中大叔(梁家辉饰)与小雪(焦俊艳饰)之间的“馄饨之缘”、开源与莲婶(金燕玲饰)母子的“炒蚬之爱”等,又为电影增添了亲情、友情等多类情感。食物有百味,而人生亦有万般滋味,梁家辉版的《深夜食堂》希望在芸芸众生中找到每个人专属的味道,就如剧照上所写:“每一种食物都有它的来处,人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