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仙踪》优酷定档4月21日 绝美白蛇再续仙缘

2020-04-13 15: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由上海远信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映美传媒独家营销的神话爱情电影《蓬莱仙踪》宣布定档4月21日上线优酷。据了解本片由张博维导演,代表作《一吻不定情》和《狐妖苏妲己》得到业界和市场的一致好评,同时金牌编剧简远信不止操刀剧本,更是在影片中亲自出演,必将呈现一段跌宕起伏回味无穷的爱情故事。本影片主演阵容也让人眼前一亮,在《下一站是幸福》中有着精彩表现的魏哲鸣担任本片男主,女主陈泇文在《沙海》和《黄金瞳》中不断磨练积累的演技,在本片中更是发挥得淋漓尽致,除此之外更有徐思祁、丁汇宇、洪士雅和胡世群等优秀演员加盟。

(图片内容为《蓬莱仙踪》海报)

西子湖畔再传佳话 延续经典重启情缘

东方神话一直是影视作品的热门题材,广为流传而又形色鲜明的各种角色被众多作品所演绎。《蓬莱仙踪》的故事灵感来源2014年热播电视剧《剑侠》,该电影正是以家喻户晓的白蛇精和吕洞宾为主角,讲述了一段缘起于西湖畔的神仙爱情佳话。潜心修行多年的白蛇精银黛(陈泇文饰)在躲避天劫的过程中被吕洞宾所救(魏哲鸣饰),原本的恩情在银黛的心中渐渐演化为爱慕,可身为妖的她却困扰于是否要向所爱之人坦白身份。与此同时蛇妖崔明(丁汇宇饰)和蝴蝶妖翩翩(徐思祁饰)从中作梗,使银黛一而再再而三地陷入危机,尽管她的妹妹青衣(洪士雅饰)一心想要守护姐姐,可最终还是躲不过注定的劫难。

(图片内容为《蓬莱仙踪》影片情节)

最美白蛇刷新认知 金牌编剧倾情助力

本影片除了故事情节优秀以外,在美术设计方面更是重新让观众认识了白蛇精这一经典角色。通过早期的概念设计到最终的建模完成,白蛇精的真身一直都保持着高度统一的概念,既不失经典的形象认知,又重新定义了“蛇妖”的概念。透亮深邃的眼眸、洁白无瑕的鳞片和头角无一不在向观众传达着一个内心善良,秉持公平正义的女性蛇妖,而其强大的法力则是由优秀的特效镜头加以强化展现。

(图片内容为《蓬莱仙踪》银黛真身形象)

由于该电影编剧依旧由担任《仙侠》制作的简远信执笔,在故事情节和氛围调性上也保持着高度的一致性,鲜明的角色塑造与故事情节相辅相成,在不断的冲突中推进整个剧情的发展,这也是该电影备受期待的重要原因。

即将在优酷上线的《蓬莱仙踪》必然会给吕洞宾和白蛇精加持全新的内涵,在众多东方神话爱情故事中留下独特的一抹色彩,吕洞宾在面临天劫和恶人的双重阻挠下该如何拯救自己心爱的蛇妖?《蓬莱仙境》即将为您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