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早报:《刺猬索尼克》将开发续集

2020-05-30 14: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过去12小时内,全球影视新闻哪些值得关注?时光网为你专业甄选。

01.凯特·布兰切特确认出演《无主之地》

《无主之地》是一款射击寻宝游戏。影片将由《滴答屋》《敲敲门》《人皮客栈》导演伊莱·罗斯执导。《切尔诺贝利》编剧克雷格·麦辛执笔剧本。

02.科幻动作片《升级》要拍续集剧集

科幻动作片《升级》将迎来续集,而且是剧集版。据悉,这部剧集将由《升级》的导演雷·沃纳尔担任制作人。剧集中的故事发生在电影结束几年后,人工智能芯片继续升级……

03.诺兰新片《信条》再曝剧照

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约翰·大卫·华盛顿、罗伯特·帕丁森、伊丽莎白·德比齐主演的电影《信条》曝光剧照和幕后照,导演诺兰现身。

《信条》曾被描述成“一部围绕着国际间谍活动的动作史诗电影”。影片定档7月17日北美上映。

04.昆汀称2010年代最佳电影是《社交网络》

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在他心目中,2010年代电影的第一名应该是《社交网络》,第二名是《敦刻尔克》。

05.《刺猬索尼克》将开发续集

游戏改编真人电影《刺猬索尼克》将开发续集,导演Jeff Fowler和编剧Pat Casey、Josh Miller回归。

06.李小龙纪录片《像水一样》曝预告

预告

聚焦李小龙传奇人生的纪录片《像水一样》曝光一款预告片。该纪录片将于6月7日在ESPN播出。

01.成龙配音动画《许愿神龙》曝预告

先导中文预告

由成龙配音的中美合拍动画电影《许愿神龙》曝光首款中文预告。

影片由克里斯·艾伯汉斯执导、《怪物史莱克》系列动画制片人阿伦·沃纳、克里斯·布兰博、成龙担纲制片人,亚裔明星约翰·赵给神龙进行英文配音,丁思齐的英文配音为黄谷悦。此外还有康斯坦斯·吴、刘承羽等参与配音,成龙则参与中文版配音,预计2020年内上映。

01.刘亚仁丧尸片《独行》曝剧照

由刘亚仁、朴信惠主演的丧尸片《独行》曝光一组新剧照。影片由赵一亨自编自导,将于6月末在韩国上映。

该片讲述突然被不明病毒感染,并失控扩散的城市中,被孤立的幸存者身上发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