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位明星出演,吴京新电影未映已先火,票房有望破30亿

2020-07-05 16: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一部电影《战狼2》的成功打破了娱乐圈的固有规则成就了一番新景象,随之而来的则是一系列有着爱国情怀正能量的电影,抛开那些为了蹭热度而拍的“烂片”以外,无论是《红海行动》还是《攀登者》《我和我的祖国》都取得了票房几十亿的辉煌,不得不说如今这样可以引得家国情怀共鸣的主旋律电影越来越受片方们的喜爱了,因为不仅观众们爱看票房也能稳赚不赔。

正如吴京2019年出演过的《我和我的祖国》一样,电影汇集了众多娱乐圈内的大咖明星,仅仅是看着电影中这些眼花缭乱的明星的出现就已经是值回了票价,而如今吴京再次出演的一部电影,同样是明星云集阵容强,有着上百位明星的出演已经使得这部电影未映已经先火,粉丝们已经是迫不及待的想要提前观影。

这部电影就是《开国将帅授勋1995》从名字上不难看出这部电影的主要剧情所在,正如《我和我的祖国》一样电影讲述的也是国人心中那一段难以忘却的回忆,而再看出演的明星几乎涵盖了娱乐圈内所有的当红大咖,唐国强、吴京、张国立、黄渤、徐峥、刘德华、成龙等等可谓是做到了“空前”,如此的阵容也是堪称近些年来电影中的“独一无二”。

而这部电影未映已经是有了票房上保障,先不说如今正是主旋律电影的“当红”时期,就是那上百位明星的出演也已经是有了上亿粉丝们保障的人气,《我和我的祖国》创下了票房31.71亿的票房辉煌,如今这部电影《开国将帅授勋》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虽说票房想要达到《战狼2》票房56.79亿有着难度,但破30亿还不是问题的。

当然很多网友喜欢这部电影的原因还在于又看到了吴京的出演,众所周知吴京自从自己做导演拍摄了《战狼》之后,可谓是在电影选择剧本上开了“窍”,无论是《战狼2》、《攀登者》、《流浪地球》都是引得粉丝们一次次的追捧,即使客串出演的《老师好》、《银河补习班》也都反响不错,也正是吴京选择剧本的伯乐眼光使得这部《开国将帅授勋1995》深受网友们的期待。

不过也有网友担心这么多的明星出演好似一锅“大杂烩”,而以往明星扎堆出演影视剧也有成为“烂片”的先例,再者虽说如今的主旋律电影正是火热的时候,可没有过硬的质量也难以赢得观众们日益挑剔的审美眼光,蹭了热度反而会适得其反,不过也正如网友们说的那样花上三四十元看上百位明星同时出演在一部电影中这个票价也是值得,网友们你期待着吴京等众多明星出演的《开国将帅授勋1995》这部电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