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力挺《八佰》!拿刀造型流出,又有新电影上映?

2020-08-20 16: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战争题材的电影可谓是佳作连连,在国外,有《血战钢锯岭》和《拯救大兵瑞恩》等经典战争影片,而在国内这类题材的佳作近年来也不断涌出。8月21日,国内将有一部非常精彩战争题材影片将要上映,它就是《八佰》,由管虎执导,热血悲壮又令人感动。

该影片的故事与1937年淞沪抗战最后一场战役有关,影片讲述的“八百壮士”奉命坚守上海的一处仓库,四百人对外号称八百人,因为没有得到撤退命令,因此没人临阵脱逃,最终四百人以少敌多,顽强地孤军奋战了四天四夜。影片表达了对四百名壮士的崇敬,也彰显珍贵的民族气节和气吞山河的英雄气概。《八佰》不只有具历史意义,同时也具有经济意义。这次《八佰》还联动贪玩游戏携手助力电影产业恢复,《八佰》致敬先烈,共赴战场;而贪玩游戏推出的新品正版传奇手游《原始传奇》致敬经典,热血集结,两者都是为了铭记历史、致敬经典,将一代人共同的回忆保存下来。

要说到《八佰》这部片子有多优秀呢?还在点映阶段,就收获了近2万观众的评分,直接在豆瓣拿到8.3的国产影评高分,要知道这在国内电影市场上实属罕见。该片不仅获得了挑剔的网友认可,还拿到了首日点映就突破1000万票房的好成绩,可谓名利双收。在点映现场,更是有冯小刚、吴京、黄渤等众多嘉宾到场,冯小刚更是给出超高评价,称“只有《八佰》这样的电影,才能担起复兴的责任!”

冯小刚是业内著名的导演,给出这个评价也说明《八佰》是真的值得一看。但相对于纵观上映过的战争片,有网友认为能与《八佰》一决高下的应该就是冯小刚的《集结号》了,《集结号》在2007年上映,是战争题材中的佼佼者。影片讲述了主角谷子地所带领的九连,接到没听到集结号不可以撤退的命令,但所有战士终究都没能等到集结号,最后全部阵亡,只有谷子地幸存下来,而谷子地也一直执着的想为兄弟们找回荣誉。谷子地在知道四十七人没能被确认身份时,谷子地的那句哭诉触人心弦,“爹妈都给起了名,怎么就成了没有名的孩子”。

冯小刚的这一部《集结号》足以看出他的用心,这部影片真实还原了战争场景,激烈且残酷,给观众视觉上的震撼,并且也让人真真实实感受到了谷子地的无奈、悲痛。冯小刚在当初拍摄出这一部作品,也是为人所称赞。而不负众望,《集结号》在中国内地就拿到了2.6亿的票房,并且冯小刚也凭借该影片获得了百花奖、金鸡奖的最佳导演奖。

冯小刚的实力、能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只要一出作品,便是备受瞩目,拍摄的很多作品不仅票房高,而且更是很多奖项的获得者,所以娱乐圈的明星要是能跟冯小刚的作品合作,更是能够大火一把。不过,冯小刚涉足的领域并不多,只专心于拍摄电影,相关的广告代言更是少之又少。但最近,冯小刚被拍到一身黑的造型,引人关注的是冯小刚手拿着一把大刀。根据消息,冯小刚近段时间也没有参演影视剧,并且网友发现这把大刀倒是有些像传奇游戏的屠龙刀,难道冯小刚也代言了传奇游戏?

今天,根据游戏品牌的官宣才知道原来冯小刚代言了贪玩游戏旗下的正版传奇手游《原始传奇》。《原始传奇》这款游戏倒是跟冯小刚有一些相似之处,冯小刚的电影被封为经典,而《原始传奇》便是以原汁原味、经典复古的传奇游戏为主打。冯小刚一直都很注重电影、东西的质量,相信能代言此款游戏,看来这款游戏也一定是有过人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