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思涵受邀参演电影《天边有颗最亮的星》,哭戏大受好评

2020-08-29 21:3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超君影视出品的公益电影《天边有颗最亮的星》于横店正式杀青,顾思涵小朋友扮演的妞妞赢得大家的喜爱。

顾思涵是剧组中年纪最小的小演员,但是在片场演戏时却从心。镜头前的顾思涵乖巧可爱,表演时的眼神炯炯有神,表情也灵活多变。不得不夸赞顾思涵小朋友的台词功底是非常扎实,拍戏时她的台词从来说得是最流畅的。当然这离不来她每天晚上的刻苦努力。剧组一整天的拍摄已经够累了,顾思涵还是每天都坚持把第二天拍摄的台词都背一遍,配合妈妈再演一遍。如果下一场有自己的戏份顾思涵又会主动让妈妈和自己对一遍台词。

顾思涵接触演戏的时间不多,但是对表演很有天赋。哭戏是对演员的要求很高的,难度也是很大的,即使是有一定表演基础的小朋友甚至大人都不一定能完全哭出来。但是顾思涵在拍摄现场多次的哭戏都让我们非常赞赏这个小姑娘。在拍完哭戏之后顾思涵也一直沉浸在悲伤之中无法走出来。

希望在未来还能看到顾思涵更多的出色表演和精彩剧集,演艺道路拓展越来越多机会,大家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