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国外口碑解禁:史诗般的配乐和视觉,刘亦菲动作戏帅炸

2020-09-04 13: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花木兰》展示了成为一名战士所要经历的感情变化,充满着勇气、牺牲与荣耀,情真意切。影片还包含着不少精彩绝伦的打斗戏,同时也未忽略角色的成长与发展。

【本账号内容皆为独家原创,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

迪士尼巨制电影《花木兰》已定档9月11日,经过三年的打磨和一年的高调宣传,很多粉丝们都在翘首以盼。

虽然国内上映还有几天,但是《花木兰》在美国早已完成了提前观影活动,根据部分媒体和看过电影的老外评价来看,这部电影的看点已经很明确了。

我们先来看一下,影评人Matt的评价:

《花木兰》的服化道与摄影都极其惊艳,电影的剧情可能稍逊于原版动画,但史诗般的配乐运用了恰到好处的怀旧旋律,再次唤醒了我们的感动,片子里的动作戏也很炸裂!

影评人mike Ryan:

刚看完《花木兰》,我相当喜欢!最出彩的还属打斗戏。现在的电影全是一堆垃圾CGI,但是《花木兰》的打戏编排和呈现出的细节非常突出,拍得很出色。

kevin:

《花木兰》真人版对深受喜爱的原作进行了基调更为成熟的忠实改编,影片通过绝妙的摄影呈现出了壮丽的景色、精致的服装以及古老的文化。电影拍得细腻动人,演员表演扎实,传递的精神很有价值,当然,动作戏也是非常棒的。

还有女性观众评价:

《花木兰》展示了成为一名战士所要经历的感情变化,充满着勇气、牺牲与荣耀,情真意切,令我感同身受。影片还包含着不少精彩绝伦的打斗戏,同时也未忽略角色的成长与发展。

从这些老外的影评可以看出,《花木兰》的场景十分壮丽,配乐也如梦幻史诗一般磅礴,剧情可能不如动画版,但还有一大看点就是影片里的打戏,拍古装剧出身的刘亦菲,这次更是为《花木兰》做足了准备,她的动作戏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花木兰》虽然是中国古代的故事,但是全部的制作班底包括演员基本都是美国人,刘亦菲、巩俐、李连杰、李截都是外籍华人,唯一的一个甄子丹也是出生在美国,成年后改回了中国国籍。

所以这部《花木兰》其实是一部原汁原味的美国电影,从流出的影评来看,还是比较符合美国人的口味的。

刘亦菲在微博发文:“木兰回家了”,宣告《花木兰》电影将正式于9月11日在国内登陆影院,呼吁粉丝们观影。

“回家”后的木兰能不能符合国人的期待,是否像老外评价的那般成为一匹口碑黑马呢,一起等候《花木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