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搭档刘昊然,王宝强新片,《少林寺之得宝传奇》定档大年初一

2021-01-28 17: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继《唐人街探案3》,王宝强主演的另一部新片《少林寺之得宝传奇》定档大年初一!

  春节档两部影片,对于王宝强来说,在历经婚姻的低谷之后要再次腾飞了。

  虽然《少林寺之得宝传奇》是部网络电影,但对于该片的阵容来说颇为豪华,丝毫不输院线影片。

  该片由著名导演唐季礼执导,编剧为束焕,

  主演除了王宝强,还有倪大红 、 刘昊然 、 吴孟达,这是继《唐探》系列《我和我的家乡》后,王宝强、刘昊然再度合体,而且也是和《唐人街探案3》同期上映的。

  王宝强也是发文宣传该片,讲述自己的少林梦。

  王宝强说道:

  很多人认识我,是因为我是演员王宝强。除了演员这个身份,我还是一名少林寺俗家弟子。8岁那年,看了李连杰的《少林寺》之后,我真的太激动了,一心想着只要到了少林寺,就可以演电影、拍功夫片,就可以施展我的少林拳脚,成为银幕里的主角。

  少林寺开启了我的电影梦,没有电影《少林寺》,也不知道现在的王宝强会在哪里,会是什么样子。这些年,我演了很多电影,是这些角色让大家认识我、接受我、喜欢我,但其实我一直暗自期待着有少林功夫题材的电影来找我。等着等着,突然发现自己竟然快40岁了,那就别等了,靠自己的努力来圆梦吧!

  所以就有了如今这部少林影片《少林寺之得宝传奇》。

  王宝强6岁开始习武,8岁至14岁在嵩山少林寺做俗家弟子,这段时间的历练,让他有了过硬的身体素质,也为后来拍摄影片打下了良好的身体基础!

  该片导演唐季礼不用多说,成龙的老搭档,《红番区》《警察故事》《神话》《十二生肖》《功夫瑜伽》等影片,都是出自他手。

  而束焕也是王宝强合作的老搭档,诸如合作过的《人再囧途之泰囧》《大闹天竺》,都是出自束焕之手。

  加上 倪大红 、 吴孟达实力派,还有老搭档刘昊然,虽然是网络电影,但是依然让人期待。

  正如王宝强所说,李连杰主演的影片《少林寺》开启了王宝强少林梦、电影梦。

  虽然后来的电影之路并不像他预想的那样顺利、美好,从少林寺俗家弟子到北漂拍戏,从跑龙套一步步做起,但是偶然的机会出演了电影《盲井》,让他受到关注,正式开启电影之路。

  然后出演《天下无贼》开始走红。

  凭借《士兵突击》大火。

  又先后出演了《我的兄弟叫顺溜》《集结号》等军旅片。

  后来的“囧”系列影片,票房大卖,开创国产喜剧类商业片新风潮。

  当然,还拍摄了文艺片《hello!树先生》,凭借该片,王宝强获得第九届俄罗斯海参崴国际电影节获得最佳男演员奖。

  王宝强转型做导演之后,拍摄了《大闹天竺》,显然出师不利,票房口碑惨败。

  近些年,凭借着《唐探》系列又重回高峰。

  不过,王宝强在个人婚姻家庭方面确实是不顺的,也给他事业上带来了沉重打击。

  受婚姻纠纷案件的影响,王宝强事业跌入谷底,沉寂两年之后,《唐探3》《我和我的家乡》,以及如今的《少林寺之得宝传奇》,王宝强再度归来,续写自己的电影梦、少林梦!

  王宝强作为草根逆袭的代表人物,在影视圈确实激励了一大批心怀电影梦的年轻人,虽然遭遇挫折,历经低谷,但是与曾经的那些艰难困苦相比,显然不值得一提。

  正如王宝强所说,自己快四十岁了,那就别等了,靠自己的努力来圆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