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财神遇上拜金渣男,《败金财神》3月10日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2021-03-05 13:3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都市奇幻喜剧《败金财神》今日正式定档,3月10日独家上线腾讯视频,该作品由吴樾监制、王攀宇执导。影片讲述了财神部的迷糊实习财神钱小蝶,无意中改写衰运拳手肖金诚的财运,被罚下凡补救,二人由此开启的爆笑互怼、败金消费的故事。影片由耳东明樾影业出品,老虎出山文化联合出品,映美传媒独家宣发。

糊涂财神VS败金渣男,欢喜冤家的奇幻恋爱之旅

财神都是送钱的?不,也有把败光你的钱作为己任的。随着时代变迁,天庭的行事做派也跟着开始改变,开始现代化办公,财神们也一改往日红袍、长须、金元宝的形象。迷糊实习财神钱小蝶,工作失误改写假富二代拳手肖金诚的财运,肖金诚咸鱼翻身——中了500万大奖,一改混吃等死、坐吃山空的loser模样。钱小蝶被罚下凡补救,离间计、仙人跳、瞒天过海,钱小蝶百般套路盯上这笔横财,对肖金诚处处使绊,开始了爆笑互怼的败金之旅。

新奇的败金财神设定之外,影片在喜剧的调性上融入了更多元素。前期钱小蝶肖金诚互不了解,一个败金一个守财的天然矛盾对立设定,让二人的互动爆笑有看点,同时小财神狂虐人模狗样的“假富二代”,“打渣男”直戳女性受众观影爽点。随着二人的了解加深,肖金诚发现钱小蝶并不是在乎他的钱,而是希望他能让自己振作起来,靠自己而不是靠意外横财去赢回所有,而肖金诚也为了钱小蝶,刻苦训练,以命相搏,重拾拳场上的荣光。喜剧题材结合爱情元素,一场攻与守的败金大战,一对神与人的欢喜冤家。《败金财神》值得期待。

强强联合组实力团队,展现笑与泪的动人故事

影片由实力派演员吴樾担任监制,吴樾塑造过多个脍炙人口的经典角色,近年来也逐渐开始幕后的工作,他丰富的市场经验及对项目的强把控力,堪称影片制作品质保证。影片由王攀宇执导,其作品《灵魂摆渡·黄泉》至今仍是网络电影市场分账的天花板,备受观众喜爱。编剧聂逸旼曾担任电视节目《中国味道》节目导演、《国家宝藏》节目策划以及《脑洞大开博物馆》的总编辑,此次风格大变,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此次影片起用年轻演员,男主孙艺杨曾出演过多部作品,在电视剧《天盛长歌》、电影《老师·好》中贡献了精湛的演技,饰演衰运连连的拳手肖金诚,又将展现怎样的状态?女演员王思懿青春靓丽,曾参演青春励志剧《艳势番之新青年》,饰演实习财神钱小蝶,手到擒来。

3月10日,都市奇幻喜剧《败金财神》腾讯视频全网独家上线,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