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爸爸是外星人》正式开机,新锐导演任钊萱将带给更多惊喜!

2021-05-08 15:0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院线电影《爸爸是外星人》是一部讲述新型父女情的喜剧题材电影,它主要讲述了一位身患癌症的爸爸老金,以“自己是外星人,将要回金星”这种充满爱意的善意谎言,来与女儿金今度过了生命中最后的时光,过程虽然曲折,也可说是啼笑皆非,但却展现了那种温馨、温暖的父女亲情。

如果单从片名看,广大观众也许会认为这是一部科幻片,但事实上,这是一部现实题材的电影,其中融入了外星人、UFO等科幻元素的家庭喜剧电影。它是由80后新锐导演任钊萱、80后内地独立女制作人鲁丹和金牌编剧金泳奭联手打造的一部暖心佳作,通过一系列让人有笑、有泪、有感动的故事,诠释了人世间最珍贵、最纯粹的父女情感。

电影《爸爸是外星人》的题材有别于以往的同类型题材电影,虽说有一定的相似点,但也有其独特的创意,它既没有浓重的喜剧风格,也没有深深的科幻情怀,相比于叫好叫座、票房大卖的科幻喜剧《疯狂的外星人》和穿越剧情《乘风破浪》等影片,《爸爸是外星人》更能真实的表达如山如风的父爱,尤其是紧紧贴合当代观众对家庭、对亲情、对陪伴、对守望的那种心理需求,满满的正能量,更是一部值得期待的影片。

据了解,该影片的演员阵容很令人惊喜。这次的“外星人爸爸”老金将由贾冰扮演,作为一个慢性子的简单、平凡的人,他始终希望女儿能够幸福、快乐、健康地成长,这是全天下所有父亲的基本要求,但身患重病、将不久人世的现实,让素以喜剧见长的贾冰也面临着诸多挑战,但我们相信他的演技和实力,会给广大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导演任钊萱也表示,将在拍摄中去深度挖掘贾冰身上喜剧以外的更多特质。这次他的加盟,加上左小青等众多演员的实力加盟,结果值得期待。

同样,该电影的创作队伍也让人眼前一亮。据悉,《爸爸是外星人》由天津启泰文化传播有限公贾冰作为知名喜剧演员,观众认可他在喜剧节目和影视中的表演张力,其为观众带来了众多优秀的喜剧作品。司、北京优影映画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时光元素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好记影业有限公司、安徽鑫宇影视文化发展中心、北京优影联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厦门世纪启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长镜头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开机之后,将在佛山西樵山国艺影视城进入紧锣密鼓的拍摄期。

在前期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下,2021年5月5日下午,由新锐导演任钊萱执导,鲁丹担任总制片人,贾冰、左小青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爸爸是外星人》,在佛山西樵山国艺影视城正式开机。

开机仪式当天,电影导演任钊萱,主演贾冰、左小青等均出席开机仪式现场。据悉,影片将两个月完成拍摄,预计2022年,广大观众就能与之见面,惊喜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