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李维嘉已正式离职,湖南卫视官网将其名字移除

2022-08-15 18: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自从《快乐大本营》停播后,快乐家族的五位成员就再也没有同框上台过,何炅的事业没有因此受到太大影响,依旧在各大综艺节目中频频露面,还是台里的“扛把子”,谢娜走出一段时间后又回来了,前段时间主持了热播综艺《浪姐3》,佛系的吴昕事业也在努力上升期,唯一受到影响的就属李维嘉与杜海涛,相比之下,杜海涛的情况可能比李维嘉的还要好一些,目前也开始营业了。

近日有网友爆料说,李维嘉已经从湖南卫视离职,目前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证实,不过有网友发现,湖南卫视官网的主持人名单中,已经没有李维嘉的名字了,这是不是可以证实爆料的属实呢?

目前湖南卫视一共还有20位主持人,包括大家熟悉的汪涵、何炅、谢娜、吴昕、杜海涛、沈梦辰等、但在这份名单中,李维嘉的名字已经被移除,这种情况一般不可能是工作人员误将其删掉,毕竟少了李维嘉的照片实在是太过于明显,唯一能解释通的就是李维嘉可能真的离职了。

而且原因大家也都很清楚,就是之前的代言事件造成的影响太恶劣,不过,李维嘉的微博账号依旧认证的是湖南卫视主持人,不知道是没有来及更改。

据悉,去年9月,多位加盟商跑到电视台门口维权,大喊“李维嘉还我血汗钱,你良心何在”,这些加盟商还在衣服上写着“李维嘉失德艺人”,当时这件事引发了外界热议。

而后李维嘉发声明回应,表示自己是2020年7月25日签订合约书,担任该品牌的形象大使,但在2021年6日发现该公司代言条件发生变化后已经结束合作,李维嘉还怒斥网络上的不实言论,将保留追究的权利,同时让加盟商通过合法渠道和手段表达合理诉求。

李维嘉的这份声明完全没有一点歉意,反而让网友觉得就是在“甩锅”,毕竟他身为代言人,品牌出了问题他应当负责,也应该承担连带责任,而且很多人就是冲着李维嘉是代言所以才选择加盟,但交钱后发现该品牌收益低,存在夸大宣传等欺诈行为,最终这些加盟商联系不到公司老板,也只能找李维嘉维权,没想到这件事越闹越大,最后这些加盟商堵到了电视台门口,李维嘉被迫发声回应。

代言事件曝光后,李维嘉的事业受到了严重影响,后续《快本》停播后,李维嘉就再也没有营业,哪怕是以嘉宾的身份都没有再参与节目的录制,对比快乐家族的其余四人,李维嘉这等于是“失业”状态,所以传他从湖南卫视离职,这恐怕也是真的。

而且翻看李维嘉的账号,他已经很久没有更新动态,最新的动态还是5月发布的,账号也设置了半年可见,粉丝也在超话中发动态“结束”,不知道是不是提前知道了什么,如果真就退圈了,相信很多网友也会有不舍吧,只能说,一步错满盘皆输,也希望更多圈内人引以为戒吧,不知道李维嘉后续会不会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