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荣奖最佳男主角花落胡歌 霸屏男神追梦横店

2015-11-02 14:5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10月31日下午,2015横店影视第二届“文荣奖”在国内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浙江横店揭晓。当天下午,横店可谓是星光熠熠,不少明星盛装出席,也有不少直接从片场着古装“穿越”而来。其中,胡歌周迅分别获封视帝视后。
作为本届横店影视节的重头戏之一,横店影视“文荣奖”,旨在为中国电影、电视创作机构和个人提供作品展示和创业起步平台,鼓励影视企业生产更多更好的影视精品,通过发现、扶持影视新人新作和推广优秀影视作品,进一步推动影视产业的繁荣。本届“文荣奖”电影、电视参评作品原则上为2014、2015年内在横店拍摄,申报或由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入驻企业出品的,并已经公映(播出)的电影、电视作品。
而近日热议的荧屏霸主胡歌凭借《伪装者》中出色的表现被评为“最佳男主角”,当天胡歌的造型也再度展现了明家小少爷的帅气,身穿皮夹克,扎个小领带,看起来霸气十足。领奖时他深有感慨,他称“横店是一个梦开始的地方”。“11年前我的第一部电视剧,《仙剑奇侠传》就是在这里拍的。以后,我会再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