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宁泽涛随总理访韩 两大鲜肉合影超养眼

2015-11-02 14:2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据了解,今日(11月2日),韩庚、宁泽涛一同受邀出席在韩国首尔举行的2015年中韩青年领导力论坛,此次论坛是李克强总理访韩期间的重要议程之一,中韩两国总理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当天,韩庚工作室在微博晒出李克强总理在韩国接见韩庚的照片。照片中,李克强总理与韩庚亲切交谈,面露微笑。韩庚工作室在微博写道:“#优秀青年韩庚随团访韩# 紧随优秀青年韩庚脚步,我们都要争当好青年。”
除此之外,中国青年网和共青团中央的官方微博也发布了现场照片,照片中还有体坛健将宁泽涛和韩庚两大鲜肉的养眼合照,很是帅气逼人,因此一时火速登上热搜,网友议论不断。
据悉,中韩两国青年交流始于两国建交之前,为推动两国建交发挥过积极作用,并在两国建交后取得了长足发展,丰富了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内涵。在两国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关心与支持下,中韩两国青年交流的渠道逐渐拓展,交流形式不断创新,交流内容日益丰富,两国青年交流已形成官民并举、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