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钢琴搬上台 韦唯爆冷遭淘汰

2014-01-24 22: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今晚(1月24日)将迎来第四期节目,同时也是第二轮淘汰赛的下半场。在这次的竞赛中,七位歌手又将拿出怎样的绝技来对抗,精彩拭目以待。
 

    据了解,在上期节目中凭借一首《你把我灌醉》以黑马之姿夺冠的邓紫棋,本周将在现场大秀琴技,演唱范晓萱的经典代表作《我要我们在一起》;而在上一场爆冷垫底的韦唯,这周也将绝地反击,演唱一首有自己的孩子亲选的经典歌曲《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
 

    除了邓紫棋与韦唯之外,另外五位歌手的曲目也在网络上遭到曝光:张宇改头换面,挑战一首摇滚曲目《Hardertobreathe》撼动全场;张杰延续慢歌风格,带来一首《给雨生的歌--听你听我》成催泪弹;周笔畅突破自我,演唱《青苹果乐园》致敬青春;罗琦则献上一首《我相信》引爆全场飙高音;韩磊则挑战细腻情歌《暗香》,更赋予了这首作品大气的情感,别具一番风味。
 

    据悉,本轮淘汰赛出局的歌手,正是在上轮中表现不佳的韦唯,让网友们大跌眼镜。而下周,来自马来西亚的温暖情歌手品冠也将加入到下一轮的歌手之战中,敬请期待。

邓紫棋
邓紫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