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三强加盟《星搭档》 赛后首同台

2014-01-27 17: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湖南卫视2013《快乐男声》成功捧红了新一批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华晨宇、欧豪、白举纲等人一夜之间成为全民偶像。而在央视《梦想星搭档》除夕特别节目之公益盛典中,快男三强也将于参与节目的所有选手一起亮相登场,弥补没能在春晚上同台的遗憾。

    据悉,在本季《梦想星搭档》结束后,关于下一季星搭档人选的讨论热议不断。而华晨宇、欧豪、白举纲三人拥有极高的人气和支持,成为提名频率极高的人选。而这次的除夕特别节目,也很可能促成双方的合作,让其中某位甚至三人共同加盟下一季《梦想星搭档》。

    据参与了本次节目录制的观众透露,节目录制当天,华晨宇才刚亮相就引起了高分贝尖叫,可见其超凡人气。不过华晨宇却执意低头不语,显得情绪不是很高扬。而在现场山呼海啸般的助威声中,华晨宇却突然爆发,狂飙高音霸气十足,彰显“创作怪才”火星弟弟的非凡气质,瞬间引爆全场。

    在此之前,华晨宇曾在央视《直通春晚》节目中凭借前往超过500万的票数成功拿下快男中唯一一张通往今年春晚的入场券的人,不过在本次《梦想星搭档》上,三人终于可以重新同台,共同为观众送上新年的第一份大礼。


    华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