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化身暖男 献歌梦想传递正能量

2014-02-12 14: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在上周五的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节目中,迎来了第三轮淘汰赛。在第二轮中以替补歌手身份、背负着种种质疑参赛的歌手张杰,再一次以自己过人的现场实力征服了全场大众评审的耳朵。当晚,他带来一首励志金曲《我的未来不是梦》,用音乐向歌迷们传递正能量。
 

  在之前的节目中,曾发生了邓紫棋主动和第一个出场的张宇交换顺序的“暖心”事件;而在这一场中,新加入的品冠意外抽中了第一个出场,为了消除品冠由于对这个舞台的不够熟悉所产生的紧张感,张杰也主动提出用自己的四号与品冠的一号交换,让网友们高呼:“张杰是有温度的男神”。
 

  已经在《歌手》舞台上有了三期经验的张杰,虽然第一个出场,表现依旧完美。当晚他以一身火红西装亮相,带来一首《我的未来不是梦》。前半段的低声徘徊,和后半段的慷慨激昂,瞬间点燃歌迷们的热情,在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为人们心中注入一股强心剂,同时也把人生正能量传达的淋漓尽致。
 

  对于这首《我的未来不是梦》,张杰表示:“这首歌也是唱给最初的我们,十年前选择唱歌的路,是没有错的。”他将自己出道十年来的所有心路历程和切身体会融入到音乐中,不禁让网友慨叹:“他是一位有温度的男神,更是一位有血有肉的新时代歌王。”

 


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