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百变惠特妮 王祖蓝变装真假难辨

2014-02-12 17: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本周四晚(2月13日),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节目将迎来第五季最新一期的节目。在本期的节目中,因《我是歌手》而走红的90后实力歌手邓紫棋将在舞台上化身已故歌后WhitneyHouston(惠特妮·休斯顿),而“百变星君”王祖蓝则化身邓紫棋,真假邓紫棋首度同台,观众直呼傻傻分不清楚!
 

  据了解,因参与《我是歌手》节目,香港歌手邓紫棋在舞台上的超强表现力与感染力获得了全国观众的认可与喜爱,成为舞台上最大一匹黑马。而作为欧美流行天后,惠特妮·休斯顿生前留下了许多不朽之作,因此这次变身惠特妮,也是邓紫棋向偶像的一次致敬之举。
 

  在本期节目中,邓紫棋不惜染黑面部以及身体的皮肤,并换上性感的长裙,同时在头上裹上白布头巾,高度还原MV画面。“形似”已经拿高分的邓紫棋,同时在演唱和模仿状态上也是下足功夫,不论是神韵、气场还是手势,邓紫棋都把握得相当到位,究竟能不能做出像在《歌手》舞台上一样令人惊喜的表现,明晚将见分晓。
 

  这边邓紫棋变身惠特妮,那厢王祖蓝就戴上长卷发,穿上白色露脐装搭配黑色皮裤,成功变身QQ版邓紫棋,还原其在《我是歌手》舞台上的完美演出。而王祖蓝的表现再度刷新了观众们的想象力,就连台下的正版邓紫棋也直呼太神奇,不过她也不忘吐槽:“我觉得他最后一幕很像见鬼”。

 


邓紫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