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西贝情人节认爱 与男友感情稳定

2014-02-13 20: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明日(2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在这个浪漫的节日当中,深圳卫视《男左女右》节目也推出“恋上情人节”特别专场,并邀请来陈西贝和白微这对情侣前来做客。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陈西贝与白微首度正式公开恋情,并在节目上浪漫告白。
 

  据了解,陈西贝是2005年《超级女声》的选手,曾参演过《美丽分贝》、《一路有你》等多部影视剧,男友白微则是小马奔腾演艺经纪公司的签约演员,凭借《火蓝刀锋》、《医者仁心》等热播剧为观众熟知。
 

  值得一提的是,陈西贝的好友,同样也是2005《超级女声》的选手何洁,去年才刚与赫子铭结婚,而赫子铭同时也是《火蓝刀锋》的主演,因此不得不说这是一种奇妙的缘分。据了解,白微和陈西贝因戏结缘,目前感情状况稳定,遂大方向外界公布恋情,希翼获得大家祝福。
 

  在《男左女右》节目上,白微以一身绅士造型亮相,搭配优雅淑女的陈西贝,简直是男才女貌天作之合。白微在节目现场出其不意向陈西贝深情告白,让陈西贝数度感动落泪,更湿红了不少现场观众的眼眶。

 


陈西贝白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