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张杰突破大 周笔畅再垫底危在旦夕

2014-02-25 16: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上周五晚迎来了第七场竞演,同时也是第三轮淘汰赛的上半场。在本期节目中有两位新晋歌手加入,分别是实力唱将满文军以及马来西亚“国宝级”歌手Shila茜拉,他们与仍旧留在台上的五位歌手一起,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在本轮竞演中,在此前成绩一直并不理想的张杰凭借一首《无情的情书》获得全场观众的盛赞,就连张宇都忍不住称赞他用的是“会出人命”的演唱方式。张杰也成功用自己的演出hold住了整个舞台,并最终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而相比之下,同样出身于湖南卫视选秀节目的周笔畅,则由于选歌失误,一首《黑色柳丁》虽然是其偶像陶喆的代表作,但是没有引起观众们的共鸣,因此最终再度以第七名的成绩垫底,如果下一轮发挥再失常的话,周笔畅极有可能就此出局。
 

  而新晋的两位歌手当晚的表现颇为精彩,尤其是来自马来西亚的90后歌手茜拉,以一曲《想你的夜》打动全场,最终拿下第二名的好成绩,被认为是邓紫棋的最大劲敌。

 


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