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林宥嘉联手当导师 《中国新声代》被疑炒作

2014-03-21 11: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香港歌手邓紫棋与台湾歌手林宥嘉宣告分手,三年感情告终,受到网友的关注。而与此同时,两人的感情也成了不少媒体的炒作哏。近日就有媒体报道称,金鹰卡通选秀节目《中国新声代》将邀请两人同台当导师。
 

  众所周知,《中国新声代》是湖南广播电视台金鹰卡通从2013年起推出的大型儿童歌唱类节目,去年曾邀请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的四位歌手羽泉、杨宗纬、陈明等担任导师。而今年,节目组有意邀请因《我是歌手》爆红的邓紫棋以及与湖南卫视一直关系不错的林宥嘉担任导师,遭到网友质疑炒作。
 

  对于网上流传的消息,《中国新声代》节目组并表示“这名单确实是我们邀请的阵容,但现在还没最终确定。”工作人员也解释:“选择导师的标准,是要个性阳光、有亲和力,也希望导师间有一定的关係,如去年羽泉这对组合被拆开带队,而林宥嘉是早前就锁定的人选。”不过林所属华研音乐表示,“目前没有收到节目邀约。”

  林宥嘉邓紫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