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离席歌手重聚 廖凡见证强者突围

2014-03-21 22: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将于今晚(3月21日)迎来唯一一场的突围战,在本期节目中,之前淘汰的七组实力歌手将再度聚首,角逐剩下的三个晋级名额。同时在本期节目中,张宇将首度卸下主持棒,转交给柏林影帝廖凡代班主持,而精彩的竞演让他直呼本次突围赛是“史上最难选一场”。
 

  据了解,作为本季《我是歌手》首位离席的歌手,曹格将在本期节目中带来一首改编版的《海阔天空》,向观众们振臂高呼“我回来了”,尽显大气磅礴之势。而韦唯也将重振雄风再战舞台,演唱一首京韵大鼓《重整河山待后生》,成功点燃现场气氛。
 

  除了曹格和韦唯之外,满文军、动力火车、茜拉、张杰、以及品冠也将在舞台上献上精彩演出。而相比前面几场竞演,本期节目将充满更多精彩元素与刺激程度,参赛歌手们也将承受更大的晋级压力。究竟谁能够在本场比赛中突围,今晚将见分晓。

  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