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和声》往来无白丁 韩红叹好歌手太少

2014-05-02 13: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北京卫视《最美和声》第二季开播后收视率持续走高,节目播出后也总能引起观众们的热议。而在已经播出的两期节目中,出现了不少观众颇为熟悉的面孔,这些频繁亮相于各大选秀节目的“回锅肉”选手也引起了网友们的高度关注。
 

  对此,《最美和声》总导演韩红坦言,由于近几年选秀节目太火爆,“好歌手太少,蜂拥而上在各个节目比,比的都差不多了,白丁已经几乎没有了。”不过韩红也强调,虽然都是一些大家已经非常熟悉的选手,但是他们质量尚佳:“这是勇气的问题,有很多拿过奖的就不愿意再参加比赛了,怕丢面子,其实是太在乎结果了”。
 

  韩红还拿自己举例,自嘲早前参赛从未得奖,但是自己从未放弃,屡败屡战,最终终于有了今天的成就:“我是属于屡战屡败型的,刚唱歌的时候参加了很多比赛,人人都夸你唱得好,但就是从来没有得过奖。不过那又怎样,现在大家不都知道了韩红会唱歌。”而她也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参加一次《最美和声》:“因为我享受这个过程,在这个过程里我希望可以超越自己”。
 

  身为总导演的韩红,还对四位导师予以了高度的评价:“四位导师都是大牌,能够放下自己的身段,去给新人合唱,这难道不是给他们最好的鼓励吗?起立为学员和声,更重要的意义在于表示对学员的认可,导师们一方面用音乐回顾青春,另一方面也通过合作来帮助学员提高,让音乐得以传承下去。”

  韩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