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2》名单确定 萌娃“妈咪”成焦点

2014-05-24 11: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去年,湖南卫视所制作的《爸爸去哪儿》引发不少观众对星爸萌娃的关注,今年《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即将起航,新一季的嘉宾名单现已经曝光,陆毅、曹格、黄磊、杨威、吴镇宇这五大文体圈的“爸比”将携手萌娃们开始新的旅程。

        此次《爸爸去哪儿》所宣布的嘉宾名单中,备受关注的除了受邀请的星爸萌娃们,他们背后的“妈咪”也成为大家所关注的焦点。而这五位“妈咪”被网友们称之为“白瘦美”。

        首先介绍黄磊的妻子孙莉,文艺范儿十足的黄磊当年捕获了不少少女的心,但最终和孙莉步入婚姻的殿堂。当初黄磊与妻子孙莉是同学,身高172的孙莉不但身材姣好、皮肤白皙,更是十分有气质,两人一见钟情,携手十年婚姻。其次陆毅的妻子鲍蕾也是演员,曾参演《红色警戒》等电视剧,2006年与陆毅结婚。而曹格的妻子吴速玲身高达到176,比曹格高上许多,让人误以为是模特或是艺人,其外形并不输鲍蕾。与杨威同为体操运动员的妻子杨云,曾经历过奥运会的磨练,其身材、气质都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最后是吴镇宇的妻子王丽萍,作为江浙女子,王丽萍细腻而又温柔,是国家一级编剧,主要代表作有《媳妇的美好时代》、《保姆》等。

        星爸萌娃的背后总有个贤良淑德的女人,面对如此优良的基因,相信第二季《爸爸去哪儿》中的萌娃更加呆萌可爱。


《爸爸去哪儿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