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人气火爆惹围观 条件艰辛让人怜

2014-05-26 10: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自湖南卫视第二季《爸爸去哪儿》参演名单公布后,其拍摄工作也在紧张的进行中。据了解,第一期录制的地点选在重庆武隆县的一个贫穷村落,从录制现场拍回的照片可以看到,拍摄现场的条件十分艰苦,不少粉丝纷纷表示十分心疼5对星爸萌娃,希望摄制组能够在之后场地的选择过程中不要挑选如此艰苦的环境。

        一个星期后,5位星爸萌娃又将踏上新的拍摄之旅,第二期将拍摄地点选在浙江建德新叶古村,据名为“芒果捞小丸子”的微博网友爆料:“萌爸萌娃们来到了浙江建德新叶古村!新叶古村被誉为‘中国最大明清古民居建筑露天博物馆’”。而通过该微博晒出的一张照片可以看出,这座露天博物馆已经被大批的围观群众包围,这不禁让人感慨《爸爸去哪儿》人气火爆,同时也担心摄制组该如何避开围观群众进行取景拍摄。

        新一期的《爸爸去哪儿》在火热筹备中,虽然浙江台也在播送自制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但其风评并不如《爸爸去哪儿》的好,只是不知道第二季的《爸爸去哪儿》将会有怎样的变化,相信不少观众都翘首以待了吧!


《爸爸去哪儿2》录制现场拍回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