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刘涛与经纪人见面开启吐槽模式

2014-05-26 15: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上周五《花儿与少年》播出第5集,节目组允许几对姐弟和经纪人、助手见面各自游玩一整天。在终于得到与经纪人、助手见面的机会后,四姐刘涛开启了疯狂吐槽模式,当着张翰的面直言:“我老公都不敢这么和我说话。”

        原来在自驾游过程中,张翰开车打头阵,刘涛开着另一辆车紧随其后。在经纪人面前,刘涛爆料张翰多次违反交通规则,“不能右拐他右拐,不能左拐他左拐,不能直行他直行……”甚至坦言“差点和他翻脸”。在节目中,张翰穿过了一个不允许车辆行走的弄堂,当时跟随其后的刘涛被人拦住,被告知不允许通行,张翰看着刘涛的车打电话问道:“你到底是过来还是不过来呢?”很显然张翰这样“霸气”的口吻令刘涛震惊了:“我就想说,妈呀,我老公都不敢这么和我说话,你还牛起来了。我真的够给你面子了!”面对于四姐的无线吐槽,张翰想法设法的转移刘涛的注意力,但最终都以失败告终。

        面对如此吐槽,张翰十分无奈,小编在此只能说,虚心接受,相信“能姐的,准没错。”


刘涛开启吐槽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