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蜡笔小新”Grace遇上韩国正太Kkamooong

2014-07-04 09: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近日,湖南卫视播送的《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引发热议,其中曹格的女儿Grace就被不少网友调侃为“蜡笔小新”的真人版。此前曹格在参加《我是歌手》第二季时惨遭淘汰,回家找一双儿女寻求安慰,这个形象呆萌又被称为“包子妹”的Grace爆红。在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Grace还坚持要求大家称呼她为“姐姐”。
        此前,韩国一个喜感小正太Kkamooong的萌照在网络爆红,他也有着肉嘟嘟的圆脸,笑起来抿成一条线的小眼,被网友奉为“喜感的萌娃”。不少网友将Grace与他称之为“失散多年的姐弟”。据了解,此前,Kkamooong已经来华录制过节目,这次与Grace一同亮相《天天向上》,节目组恐怕就是看中两孩子的撞脸效果了。
        在已经曝光的录制花絮中,Grace和Kkamooong同开一辆小车,两张相似的面庞同时入镜,让不少网友感叹:“你确定他们不是一个爸妈生的?”而站在一起的两人,除了Grace比Kkamooong高出半个头外,一样圆嘟嘟的脸蛋,一样萌呆、无辜的表情,真是神同步。此次两人合体,更有不少的网友恶趣味的调侃:“这也是要追随中韩联姻的潮流吗?”话虽如此,但相信爱女心切的曹格首先会站出来反对。

当Grace遇上比Kkamoo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