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2》脸帅获胜 陆毅带女儿“刷脸”蹭饭

2014-07-05 10: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自《爸爸去哪儿2》在湖南卫视开播以来,再次引起了网友们对星爸萌娃的关注。昨晚播出的最新一期《爸爸去哪儿2》中,这次星爸萌娃们来到了已有百年历史的浙江杭州建德新叶古村。

        节目中一开始就进入选房环节,要求爸爸们在村子里找到一个女搭档完成一段表演才能够获得选房资格,陆毅在寻找合适对象的时候,被主人认出,因无法静下心来对戏于是找来其他人一同配合,最终陆毅最先完成游戏。而中午到老乡家蹭饭时,陆毅再次凭借其出色的外表,村民答应其蹭饭的要求,并盛情款待,甚至在端出炒菜之后还拿出水果与牛奶,让陆毅颇不好意思,连连说道:“这是年夜饭的标准,太谢谢了。”

        在已播出的前两期节目中,陆毅被网友调侃为为“补刀帝”,此次最新一期中,陆毅的“补刀”功力不减甚至施展其“男神”魅力,将当地村民俘获。因其帅气的面貌,不仅率先完成了游戏获得选房先机,更是获得了村民“年夜饭”标准待遇。而其女儿贝贝也夸赞父亲:“爸爸你真帅。”这令不少网友大呼:“原来吃饭真的可以‘刷脸’呐!”


陆毅父女受村民热情招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