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儿获封“神补刀少女” 调侃姚明得陆毅“补刀”神功

2014-07-07 14: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上周,最新一期《爸爸去哪儿》中,贝儿与“姐姐”Grace被要求到村子里找最高的人去帮忙摘枇杷,接到任务之后的贝儿带着“姐姐”一起踏上了寻找之路。按照图片线索积极去寻找,还在过程中贴心的照顾着年龄最小的Grace,为她贴心的拎篮子、帮助她迈台阶等。

        两人抵达祠堂之后,贝儿找寻了许久都没有发现目标,于是聪明的贝儿站到椅子上说:“我想让大家都站起来。”然而当所有人都站起来时仅有隐藏在人群中姚明未动,于是贝儿跑到姚明身后不断重复:“拜托了拜托了,我想请大家都站起来,我想找最高的人帮忙摘果子。”最终被贝儿的执着打动,姚明最终站起来,并且还帮两人圆满的完成了任务。

        随后在与“小巨人”姚明的相处中更是展现出她的鬼马精灵,虽然年仅5岁,面对姚明她丝毫不怯场,大方的让姚明抱起来看燕子,还一起讨论年龄的问题。而在写毛笔字的时候,贝儿将父亲陆毅的“补刀”神功可谓是发挥得淋漓尽致。写好毛笔字的贝儿说:“我的名字叫陆雨萱。”姚明调皮的指着贝儿所写的说:“这是‘萱’字啊?”贝儿反问道:“你长这么大还不认识字啊!”使得观众大为感叹:“尽得陆毅真传,真是‘神补刀少女’啊!”

        在之后的合影时间中,陆毅和女儿贝贝纷纷与姚明合照,照片中贝贝扮鬼脸的样子令人啼笑皆非,希望她能一直保持这样鬼马的性格。同样也期待下一期这位“神补刀少女”的表现。


陆毅父女而姚明合照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