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吴亦凡取代李易峰加盟花儿与少年2 欧豪或任管账会计

2015-03-16 13: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吴亦凡、欧豪

 不到一个月,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第二季节目将正式在每周六晚播出。继早前郑爽确认加盟后,小鲜肉吴亦凡和欧豪也被曝将出演节目。按照上一季节目的分工,吴亦凡此次很有可能会接替张翰的工作,担任导游,而欧豪负责管账。除此外,在女性明星中,唐嫣也被曝将加盟,相比去年本季节目将更加年轻化。

 根据上一季节目的人员分配,吴亦凡最可能接任张翰成导游,而欧豪则追上华晨宇步伐负责管账。据悉,与第一季节目不同的是,第二季将为观众展现出新一代年轻人的坚毅与能干。作为昔日EXO-M队长的吴亦凡除了拥有模特的身形、英俊的外貌、强大的气场之外,曾经历了不少锻炼,相比其他成员有着更多的责任与担当,一直都在人选考虑之列。生活能力方面,担任新任会计的欧豪也毫不逊色。因为家庭的缘故,欧豪自少年时期便自力更生,锻炼出了坚韧不拔、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花儿与少年》的异域背包之旅就将开启,吴亦凡、欧豪两位年轻而又敢于担当的弟弟能否赢得姐姐们的欢心呢?下月的《花儿与少年》第二季节目就将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