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加盟《好声音4》对抗周董 放话不与周杰伦结盟

2015-03-19 12: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哈林(庾澄庆)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将于6月正式开录,早前公布周杰伦加盟担任导师之后,网友炸开了锅,纷纷调侃“周董来了,陈奕迅王菲还会远吗”,另外三位导师的人选是谁引发网友调侃,今日,浙江卫视公布第二位导师人选——庾澄庆。

 今年一月底,《好声音》节目制作组公布第一位导师——周杰伦,周杰伦是继刘欢、那英、庾澄庆、杨坤、张惠妹、汪峰、齐秦之后,第八位《好声音》的导师,周杰伦加盟后,网友纷纷喊话节目组另外三位导师大换血。庾澄庆是《中国好声音》的“元老级”老师,由于档期问题,庾澄庆缺席了第三季的录制,在第四季中,“音乐顽童”庾澄庆又回来了。庾澄庆与周杰伦对抗互抢学员,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这也是节目的一大看点。

 庾澄庆表示非常期待和“老乡”周杰伦的合作,“虽然我跟杰伦是老乡,但问题是在好声音里面结盟好像没什么意义,因为大家都想要争取好的、有特色的学员”,虽然还有两位导师没有公布,但是有网友爆料称:“浙江卫视频道员工大会,总监透露,第四季导师周杰伦、庾澄庆、那英、汪峰。”不过,制作方表示目前网上名单不属实,有准确消息将对外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