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星光大道》已换主持人 哪些美女弟子或顶替毕姥爷?

2015-04-14 15: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毕福剑

毕福剑这次可是吃苦了“嘴上功夫”的苦,前几天连续几天上热搜,被网友指责,不仅本人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连他主持的《星光大道》节目也是受到影响,如今毕福剑撤出了《星光大道》主持,想想也在情理之中的事情。只是毕姥爷走后,《星光大道》这个主持人由谁来当呢?

难道是“央视一姐”董卿担纲?不过据消息透露说董卿目前在国外休假,担任《星光大道》主持人也就不可能,但从网友们的呼声来看,“接替人”可能会在朱军、撒贝宁、尼格买提、紫檀四位主持人中产生。据悉,紫檀因其主持风格机智灵活而深受毕福剑的亲睐,并受其为关门女弟子,紫檀的可能性更大也是有所依据。

《星光大道》自开播十年来一直受观众们的喜爱,自从停播后,也是苦了相当多的观众们,网友们也都是纷纷呼吁尽快恢复,更有网友跟帖称“年过70岁的奶奶每天最大的乐趣就是守着电视看星光大道”。不知《星光大道》主持人到底会换成谁,也不知没有了毕姥爷的毕式风趣亲民风格的《星光大道》,依旧会受到观众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