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接替宋茜加盟《花样姐姐》 不用卖萌就比小姐姐美

2015-04-15 09: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看来“国民女儿”杨紫最近人气也是相当的高,前段时间先是“自黑”想怀孕当妈,被网友感叹“国民女儿杨紫都当妈了,你还没对象对的起谁”。近日,网传杨紫将参加东方卫视大型真人秀节目《花样姐姐》接替宋茜的位置,也是让众网友期待,只是宋茜去哪了呢,难道这是要退出《花样姐姐》录制的前奏吗?


杨紫

大家都知道,杨紫因《家有儿女》中夏雪一角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因其在里面乖巧、懂事、聪明的形象,也被网友成为中国版的“国民女儿”模板,之后再《幸福来敲门》、《心术》、等剧中均有精彩的演出,而让观众对于杨紫转型的肯定,当属于去年杨紫在《战长沙》里面饰演的胡湘湘角色。


杨紫、宋茜

而在此前杨紫就有参加过真人秀《花样年华》的录制,杨紫身上所体现的综艺感无疑是为此次参加《花样姐姐》加了很多分。只是杨紫接替宋茜,难道是因为性格原因被节目组踢走了?据悉,因档期冲突的原因,宋茜不得不提前离开节目。也不知道宋茜只是给自己找了个台阶下,还是真的只是档期原因。不过,“国民女儿”杨紫接替宋茜,不用卖萌就比宋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