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代班《康熙》疑挤掉小S 公开呛声小S 荧屏撕战

2015-05-08 11: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前段时间,关于小S受伤疑是因为家暴所致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后来证实是因为运动所伤,此事才告一段落,不过小S受伤了,这段时间固然是不能主持了,小S先前是请来了自家的亲姐妹大S来救场,大S也是相当的给力,和蔡康永搭档,收视不降反升。日前,又是请来好姐妹阿雅代班,不过阿雅在节目中直接呛声小S又是怎么回事,难道阿雅即将上位《康熙来了》当主持,就这样明目张胆挤掉小S吗?


阿雅、纳豆

据悉,阿雅在代班主持《康熙来了》节目中也是很不拘束,不仅义不容辞的接过了主持棒,与纳豆、陈汉典自组“雅典娜”组合,公开叫板“康熙”,阿雅更是放出狠话表示:“康熙只是历史上的一个人物,雅典娜是神,进行PK的话一定是神比较厉害!”,“罔顾”多年友谊,对闺蜜“呛声”。


 “雅典娜”组合

大家都知道,阿雅自从产后复出后,主持与歌唱事业算得上是齐开花。这次,阿雅在小S需要帮助的时候,立刻站出来帮忙代班主持,算是应征了这句“闺蜜闺蜜,我们就是彼此的日记,闺蜜闺蜜,我不会丢下你”的歌词,而两人也正是因为感情硬,阿雅才会公开“呛声”小S咯,不过,即便是这样的好闺蜜 ,“撕逼”戏码还是很值得一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