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小尼主持《星光大道》 老腊肉小鲜肉同台CP感十足

2015-05-10 11: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此前因为毕福剑事件一直被网友议论纷纷的《星光大道》,终于在母亲节的前一天与观众见面了,而此前关于《星光大道》的主持人终究是谁来担任,昨晚的节目播出后,也是让观众们一直绷着的心放了下来。昨晚(5月10日),由朱军与尼格买这两位自称“老鲜肉”与“小鲜肉”的组合,带着最新一期的《星光大道》与大家见面,两人昨晚在台上的表现也是“CP”感十足。


朱军、尼格买提主持《星光大道》

大家都知道,《星光大道》自从2004年开播11个年头以来,节目本身自成风格,加上毕福剑此前看似懒散但实质主打的亲民路线,一直被定位成“老百姓的舞台”,而备受观众的喜爱。那么,在没有毕福剑的《星光大道》上,又是怎样的一幅亲民景象呢?


尼格买提

据悉,在昨天的节目中,朱军为了迎合“接地气”的风格,不仅频频自黑自己是“老黄瓜”,又是唱歌、跳舞弄才艺什么的,努力的朝着接地气的道路上走,而一旁的尼格买提则是以调侃的方式多次“提醒”朱军“重新上道”。看的出来两人私下里也是为节目做了不少的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