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的秘密》首播女星撸袖撕战 谢依霖化身恨嫁女

2015-05-11 11: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对于美味的追寻似乎是身不由已的一件事情,你会发现你脑袋里的思维根本控制不了你的味觉。大家都知道,自从,《舌尖上的中国》播出后,不仅探寻了世界上很多美味的食材,其中高大上的解说词也让网友争相效仿,顿时“舌尖体”就火了,什么“阳光以最明亮最透彻的方式与鲜嫩的鱼肉交流”其实也就是晒鱼干。虽然我们是不能像《舌尖》里面自己去探寻美食,不过偶尔看看关于“厨房”“美食”类的节目也是解馋的不错选择。


谢依霖

近日,由深圳卫视倾力打造的全明星约饭脱口秀《厨房的秘密》在上周六5月9日迎来首战。据悉,该节目不仅有明星厨艺比拼,更有其他同类节目难以企及的来自“世界级珍宝”米其林星级厨神关于自尊心的巅峰对决,不仅保留了庞大的美食料理类节目元素,再加上明星们亲自下厨对战。也是吸引了众多的观众。


胡杏儿

值得一提的是,在首播节目中,Hold住姐谢依霖不仅在与范湉湉、于莎莎辩论环节,突然暴走扬言“打一架算了”,更是化身恨嫁女,声声叹息“总是觉得自己是最好的,要求太高了”并且呆萌又狡猾地曝出自己的择偶标准“非常的简单,我就希望他是个男的”。此话一出,全场再也Hold不住,爆笑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