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奇葩说》或与康熙合体 6月开播大小S一起来?

2015-05-12 14: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奇葩说》第二季首期录制

火爆火爆最火爆的爱奇艺自制节目《奇葩说》第一季播出后引发观众们的广泛关注,2月15日《奇葩说》第一节落下帷幕,关于第二季的导师也是引发网友们的极大关注,此前,高晓松在微博中发文将退出《奇葩说》节目导师的消息后,观众们除了不舍,也在大胆的猜测将由谁来接任导师一职,昨日,在网上曝光的候选名单上,大小S已经确定将会加盟。


《奇葩说》

昨晚,娱乐爆料名博“长春国贸”转发了一位名为“@Lophie洛小菲”的微博,原博的微博简介为“爱奇艺奇葩说艺人统筹”,当中透露了导师和女神人选的蛛丝马迹。这份近40人的大名单阵容可谓是亮瞎眼睛,简直是“小鲜肉”版的建国大业,吴亦凡、杨洋等都在名单里面。不过,据网友分析,小鲜肉加盟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大S 加盟

今天中午,《奇葩说》官方微博曝出了一组第二季首期录制的现场图,从照片中可以看到,代替晓松偶吧坐在马东右手边的“奇葩”终于揭开其神秘的面纱,她就是舞台上风情万种,评委席上犀利敢言的毒舌女王金星,而首期节目中成功夺得了女神的位置。而至于“康熙”或与“奇葩”合体一事,目前还未给出任何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