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首曝面具海报 小鲜肉张艺兴确定加盟引期待

2015-05-13 14: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去年,自从东方卫视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第一季播出以来,就受到观众们的一度追捧,如今《极限挑战》将再度归来,这一季将会邀请哪些嘉宾来参与也是众说纷纭,昨天(5月12日),《极限挑战》发布了首款概念海报,六位头戴面具的嘉宾“严阵以待”,表情各不相同,这六位神秘面具也是引发了“全民大猜想”,而据节目组透露,将从今天开始每天公布一位嘉宾的名单。


概念海报

在曝光的海报中看不出六位“面具人”的年龄性别,六张面具的表情分别是喜、怒、萌、乐、忧、囧,他们究竟会是谁?前天,脑洞大开的网友也给出了自己的猜测,像黄渤、葛优、曾志伟、陈道明、姜文等明星都在猜想的名单里面。今天,节目组揭开了第二位神秘嘉宾的身份——风靡亚洲的偶像团体EXO成员、舞艺超群的人气小鲜肉张艺兴。


张艺兴

张艺兴加盟《极限挑战》的消息刚传出后,操心网友们就开始为跟拍张艺兴的摄像师担忧了,称“摄像大师你要多锻炼啦,我们兴兴很快的”。看过《极限挑战》第一季的观众都知道,该节目通过一些微小的事情来展示节目中明星们的个人担当,节目中刺激的体验也是亮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