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首次录制真人秀 变身最美“豆腐西施”

2015-08-17 10: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杨幂

《十二道锋味》本周六播出了第二季的第三期节目。节目中,谢霆锋带领着小伙伴们用传统古法手工制作豆干,还和陈伟霆玩起了磨豆比赛;而杨幂除了帮“锋味家族”制作豆干,还与谢霆锋一起进行豆腐义卖,被赞“豆腐西施”。看十二道锋味,杨幂妙变豆腐西施,感觉杨幂生下小糯米后简直逆生长,一点也不像当妈的人,倒像个十七八岁的少女,简直美翻了。

杨幂一路走到今天,伴随着多少质疑和骂声,真是引发很多感慨,所谓“自信的女孩纸最美腻”,那就是杨幂。她的成長是我们有目共睹的,从伤心难过的她到现在已经能夠坦然面对恶评,她已经不是之前的小女孩了,而是可以带着你们前进的杨幂。如今杨幂首次录制真人秀,变身最美豆腐西施,少女杨幂是不是连豆腐渣也能卖个好价钱。


杨幂 谢霆锋

曾几何时,杨幂说过,谢霆锋就是她儿时的偶像,是她的梦中情人。如今,偶像也要放下身段,邀请杨幂来为自己的节目增加收视率了!所以,人一定要有梦想,而且,一定要为梦想而努力!万一实现了呢?此次杨幂参加偶像的节目,来了一个亲密接触,少女心的杨幂心里肯定乐开花了,就不知道刘恺威先生心里会不会吃醋呢?大幂幂总是不经意透露出一种很可爱很真的傻气,让人不得不喜欢这个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