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十级学者诺一萌呆众人 诺一牌哥哥引网友围观

2015-08-17 12: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诺一 倪娜

诺一博学多才,知道冷门小妖小钻风,不愧为“西游记十级学者。不仅会徒手捉黄鳝,还懂得钻木取火野外生存技能满分,没有爸爸在,诺一贴心照顾妹妹,懂事乖巧,大家都想要一个诺一牌哥哥,节目最后的大惊喜,有多少人被这完美的一家人温暖与感动到?我们如果再不补课就跟不上西游记十级学者诺一的思维了,西游记看起来吧!

网友们已经被诺一萌化的不要不要的,有网友就说:“诺一真的是长得又好看性格又好一点都不娇惯是个想象力丰富可爱到爆的话唠,而且还兼顾创作型歌手和西游记十级学者两个身份,不说了,我已经痴迷到不行了。”诺一你这么受欢迎,自己知道么?网友还从诺一身上感觉到了是一个外国媳妇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喜爱。谢谢安娜生了诺一这么可爱的孩子。


诺一

西游记十级学者一兴奋那讲话就和唐僧一样吧啦吧啦吧啦的,就是这唐僧还带东北口音。诺一不愧是西游记十级学者,不仅把孙悟空奉为偶像,和观音菩萨还是好朋友,诺一和西游记是真爱呀!诺一细心照顾妹妹的举动真得可以担当“中国好哥哥”的称号,引发一众网友联名讨要哥哥的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