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青我去上学啦开启呆萌攻势 网友笑称撞脸乔任梁

2015-08-21 11: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叶青

有人喜欢《步步惊心》里面的玉檀吗?小姑娘叫叶青,模样清秀挺招人喜欢的,最近去参加《我去上学啦》校园真人秀,妥妥的校花即视感啊,你们觉得节目里的几个男生谁跟她比较搭呢?不过呢,有网友琢磨她的脸竟然发现她与乔任梁有几分相似,两人是不是失散多年的兄妹呢?


叶青

等了许久,终于美美的清丽同桌叶青来啦,不管是霸气的她、吓傻的她、绝望的她还是萌萌哒的她都素那么的真性情和可耐,不过青妞啊,你好像被夫仔和洲哥带跑偏了啊!叶青中国大陆新生代女演员,出生于中国内蒙古呼伦贝尔,2011年出演《步步惊心》中的玉檀一角,被广大观众认可。凭借在电视剧《步步惊心》中的出色表现,她独挑大梁成为“中影一姐”。签约中影经纪后,受到力捧的她演艺事业更是蒸蒸日上。


张凯丽 孙艺洲 叶青

《我去上学啦》是叶青首次参加真人秀节目,一改古代裙钗换上清纯校服,全程素颜出镜竟与戏里容貌没差,看点十足。尤其和“呆萌同学”蒋劲夫组成转学生“互助”小组后,俩人课堂上对词《雷雨》赢得阵阵掌 声,私下却悄悄以“辣条”会友,互相放哨偷玩手机,往往智商欠费被老师抓现行,“笑”果累累。曾在《步步惊情》中与孙艺洲饰演情侣,如今两人再次相遇,上演“欢喜冤家”桥段,引得观众爆笑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