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退出奔跑吧兄弟 揭秘小包被黑始末令人心酸

2015-08-28 09: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包贝尔

包贝尔 发微博宣布将退出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后秒删。而鹿晗将加盟新一季跑男顶替包贝尔 成为常驻嘉宾,与邓超、Angelababy、李晨、郑恺、陈赫和王祖蓝组成新一季跑男团!在视频中,包贝尔数度哽咽流泪,并说道:“喜欢我的人会在很多地方看到我,讨厌我的人就不会看到我了,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奔跑吧兄弟。”小编觉得包贝尔真的被网友黑得受伤了,看了视频感觉很心酸啊!


鹿晗

2012年电视剧《宫锁珠帘》播出,包贝尔凭借其所饰演的太监苏培盛被人们所熟知。2013年包贝尔参加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拍摄在剧中饰演张开,凭借此角色包贝尔获得2013年第4届乐视盛典电影飞跃男演员奖。包贝尔的喜剧形象也给观众带来了很多欢声笑语,从出道至今,包贝尔总是凭借着稳扎稳打的演技和对人物的准确把握,将其所饰演的角色演绎得活灵活现,所以科班出身的包贝尔演技还是有的,只是有时候一些网友会感情用事从而蒙蔽理智。


包贝尔

包贝尔自从代替王宝强加入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就一直备受争议,很多网友甚至对包贝尔进行人身攻击,包贝尔曾在《港囧》发布会上被网友的负面评价虐哭,一个大男人留下了令人心酸的眼泪,对于被网友称为“代替”王宝强,包贝尔并不认可,“这个词有异议,全世界就只有一个王宝强,我也是唯一的。我们就像两个星球,浑身上下都散发不一样的气味,不能拿来比较。唯一的相同点是都是演员,但他是好演员,我还在学习如何做一个好演员”。